轉化力強大的昆達里尼瑜珈(力薦)

【昆達里尼瑜珈】

透過芳療頌缽身體工作
你能夠身心休憩充電
透過昆達里尼瑜珈
你能夠真正轉化生命

「昆達里尼瑜珈」是在每堂課程中均完整含概八肢瑜珈中身心靈轉化能量的古老瑜珈系統。由於轉化能量強大,過去在印度是不公開傳授一直被嚴謹守護著與密傳的,故鮮為人所知曉聽聞。

直到西元1968年瑜珈士Yogi Bhajan大師到了西方社會,看見那迷失在嬉皮文化、迷幻藥物,人心意識渴望真理與內在力量的時代,也預見在未來人們會被快速大量資訊、高壓力及過度物質化的生活所籠罩,出於深深的愛而開始公開傳授。

承自Yogi Bhajan大師集結各流派瑜珈菁華,除了體位法的鍛鍊外(已刪除多數高危險性與高難度動作),融合靜心、呼吸法、唱誦、冥想、身印與鎖印、瑜珈哲學,能快速幫助:
1.平衡並強化人體解剖學上的十大系統(尤其是內分泌、神經系統)
2.平衡腺體、淨化氣脈
3.淨化與強化精微能量圈
4.活化喚醒昆達里尼能量
5.幫脈輪充電平衡
6.調節免疫力、延緩老化
7.唱誦特定音聲音流來共振啟動人體原有的自癒能力
8.心靈祈禱冥想來淨化業力與潛意識
9.連結回歸神性之流的祝福中,超越有限進入無限,用一顆純淨的心投射強大的顯化能量來圓滿豐盛生活,用慈悲和諧的頻率轉化重生!

🌹🌹🌹🌹🌹🌹🌹🌹🌹🌹🌹🌹

第一次遇見昆達瑜珈,是為了去學火呼吸,用以來淨化身體工作中累積的沉重黏稠能量(俗稱病氣),並保持身心活力。

結果第一堂課才調頻第一聲,即被Mantra能量震攝住,沒由來的就是很感動,眼淚狂掉……。

後來的練習中,發現這些瑜珈功法真是寶啊~!身心靈圈與宗教中,許多法門都很棒,但有時單修心性,不夠接地,造成身體時常太飄、高敏感或慢性病反覆……;單修肉身,身體可做到些挑戰極限的動作,但卻少了高層次心智與靈性智慧的覺知力(頭好壯壯,四肢發達?@@)
昆達練習,雖然很多很多動作不斷重複、看起來還有點傻,相較於其他單純坐著連結某些存有或冥想的身心靈療法,一點也不炫麗~鍛鍊中肌肉又常累到發抖……

但是,幾乎每次在一次完整的kriya與冥想後,我總是能感受到方才辛苦的成果。那股在定靜中的清澈明晰、與整體消融合一的法喜、在生活中帶入的覺知之光,是以往可能得苦修幾年,才能達到的呀~

覺知力打開、意識頻率與能量層級提昇,整個思考、情緒與行為模式,會整個升級改版。


昆達瑜珈,可說是個超接地、同時開展智慧覺知力的古老傳承。一點一點淨化著身體氣脈經脈,漸漸去打開釋放那些糾結的情緒或靈魂印記,也一層一層的去擴展自身能量場。

喬依絲自己因昆達瑜珈受益匪淺,學員中有認真練習的,不斷突破舊窼~在生命中去展現更多喜悅與自身光芒的回饋,紛至沓來。

無論妳是否有宗教信仰、或已習修哪些法門身心靈療法,當妳感到想接地,展現更多光芒,堅定穩定自身力量時,歡迎並大力推薦來練習昆達瑜珈一段時間,持續~很快妳會感受到來自內在、來自本源的無限神性之光~!!!

※帶領人Jaap Devi Kaur(Joyce)資歷:
昆達里尼瑜珈一級教師
昆達里尼覺知孕育瑜珈教師
芳療身體工作者
頌缽銅鑼音療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臼井靈氣一、二級療癒師
古典占星師
水晶光能療癒師

【最新開課資訊】
請見粉絲專頁。

【報名方式】:
1.粉絲專頁私訊
2.官方line ID:@tel3243h(@也要輸入哦)
(訊息回覆時間為9:00~21:00,平常身體工作療程中不會看手機,工作結束後會盡快回覆您^_^。)

Namaste & Love💖💕